高級24旅館 - 首爾站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高級24旅館 - 首爾站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4並共有714條評價

高級24旅館 - 首爾站評價:

訂A房給B房很傻眼外 其他都還行首爾站11號出口走路3分鐘到,天天可逛樂天超市。離首爾站出口近, 單人床二人房型算寛敞, 浴室出水量強, 附免費簡易早餐, CP值高 但沒有電梯, 房間隔音較不好, 仍為可接受範圍, 推薦我是坐AREX直達車到首爾,找11號出口很好找,但是到馬路上並不好找,因為門面很小,它只是2樓以上,所以只有一個樓梯的大小的招牌. 以這個價位來說不管是三人還是兩人房,房間不小,頂樓有自助的早餐,其實也不限時間,有牛奶,柳橙汁,吐司及果醬,有三合一咖啡包可以泡,還不錯,房間隔音不算好,因為在大馬路邊,但是我戴耳塞所以沒差,室外零下5度,室內可以穿短袖,很暖,有時還要開一點冷氣,cp值很好, 缺點:不知道沒浴巾,只有小毛巾,沒室內拖鞋,沒牙刷,room clean每三天一次,小毛巾若有需要請自行跟櫃台拿設備有點舊,地點方便地點好,員工親切,房間舒適,設施齊全,下次還會去住離地鐵站很近,附近就有樂天超市~頂樓有吐司和玉米片及各式果醬和牛奶可以享用,算是很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熱水有點不穩,可能要盡量避開尖峰時段(晚上10-12點),其它部分都很不錯,下次來還會考慮入住喔 : )交通方便,可惜的是無電梯,搬到四樓真的累 員工態度很好,會幫忙搬行李,但是太早退房的,只能自己搬了住宿地點離首爾站很近,員工非常的好,會幫忙搬行李,還有代叫炸雞服務,住起來很有家的感覺,唯一缺點就是沒電梯和房間小了點,其餘的都很棒,非常的推薦!!!服務人員很友善 會幫忙訂外送性价比是不错的,在首尔这个地段,这个价位是很划算的。优点是地理位置好,楼顶有可24小时使用的小厨房,提供免费的茶饮和吐司面包。缺点:第一,卫生状况一般,别的还算干净,卫生间的洗手池是真的脏,黑乎乎的,写明3天打扫一次卫生,但我们住了7晚没有来打扫过一次卫生;第二:第一和第三晚的凌晨,房顶上的消防喷淋头位置漏水,半夜我是被湿醒的,只能两个人挤一张单人床将就了一晚,第二天跟老板报修也没空房换,晚上回来问还是没修好,所以我们只能征得同意后挪动了床的位置,这一点必须差评。第三:隔音不好,通风不好,房间只有一小扇和走廊相通的窗,但是有空调,房客也都自觉保存安静。如果不是碰上房间漏水的话,还是值得一住的。小哥会帮我们提行李两个大箱子他一次提俩噔噔噔就上下楼,太强了!而且他会用中文简单交流,非常亲切!没电梯,拿着又大又重的行李住在4楼很不方便,最后住的两天,酒店竟然没有为我们提供暖气位置好,首尔站11号出口走3分钟,大件行李走12号出口,进出机场方便,简洁干净空间可以,3天清扫一次,需自备毛巾牙刷纸巾等,屋塔房厨房自制早餐,无电梯需爬楼,退房请服务小哥搬行李,总之经济实惠性价比高,适合住宿要求不太高的人士。环境方便,靠近首尔站, 对面就是乐天广场了。 员工有点白目, 我不会推荐我朋友。 房门后有贴纸说早上11点要退房,如果到12点要补多10000韩币。退房当天,我去柜台找员工,但是没有找到,我就留一个纸条说,我会在12点退房。 我出门后不久,我收到电邮说, 无法~ 因为接下来有人要入住, 请在11点前退房,否则将我们的行李打包放外。 我看到后,我马上回去办退房手续, 我一到柜台,我们三人的行李已经在外面了, 当时是早上10点半。 我很不开心,很生气。为什么这样没有礼貌。 如果说我们过11点,没有办退房,他们才有权利搬我们的行李出来。 请这家旅社的老板,好好的教育你的员工。交通便利适合到首尔自由行的小伙伴。比较苦恼的是洗了两天的冷水,第一天没有冷水,店家下班了(晚上10点下班),手机打电话也联系不到。第二天沟通后,说问题解决了。但事实晚上洗澡的时候还是冷水。沟通时,说我们水用多了,但是我们每天一大早就出去玩了,晚上回来才开始用水洗漱,一用就是冷的,怎么就用水过度了么?幸好是夏天。离4号地铁站11号出口很近,去哪里都挺方便。附近就有乐天玛特,去釜山也很方便,就是接机的时候司机大哥找了很久,房间的隔音效果差了些,没有窗户有点闷。地理位置非常好,店员服务态度很棒,房间楼梯较高,但店员会帮忙提行的,小哥哥力气很大哦!退房便捷,有早餐提供,下次还会去的。位置很好周围很多吃的,露台好评,老板棒棒离首尔站很近,地铁11号出口 出来三分钟就到 工作人员很nice,天台有早餐,咖啡燕麦面包牛奶橙汁都有 缺点就是,空间略小....

位於明洞,高級24旅館 - 首爾站是遊覽首爾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汽車出租, 餐廳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設計舒適,酒店所選客房內可提供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設施,可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 在一天的外出觀光之後,您還可以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花園等。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首爾,高級24旅館 - 首爾站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
高級24旅館 - 首爾站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