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orea旅館 - 梨泰院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YaKorea旅館 - 梨泰院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1並共有301條評價

YaKorea旅館 - 梨泰院評價:

very niceBeautiful room and two cute dogs. The only disadvantage is the location.如果單人旅行又想要獨立空間,這間算是離地鐵近價格又便宜的一家,原本訂單人房因朋友臨時決定多待一晚,剛好有雙人床房就免費幫我換,很感謝民宿人員!整潔度普普,但這個價格已經算值了公共區域蠻髒的,微波爐有怪味,但還好房間蠻乾淨的,網路有一點慢,我是住在2樓的單人房,有地暖但是沒暖氣,晚上就算蓋被子可能還是會有一點冷,早上起床的時候踏到地板上又很燙,有遇到認識的朋友住在3樓雙人房,有進去看一下,空間跟單人房一樣大但卻放了兩張床,完全沒有多餘的空間,行李沒辦法攤開,而且沒有地暖,只有給你一個小小的電暖爐,把電暖爐開到最強老闆還會敲門進來把電暖爐轉弱,他說如果開最強的話會跳電,聽朋友說有一次他在被子裡準備睡覺的時候老闆沒敲門直接進來調暖氣的強弱,嚇了她一跳,總之如果是住在3樓的話就會很冷,又不能把暖氣開到最強。位置方面的話我覺得蠻便利的,附近有很多餐廳,種類很多,也有便利商店跟超市,離新龍山站也很近,走路15分鐘會到,那裡有一間蠻大的e-mart跟百貨公司,很好逛,所以我覺得位置算不錯。這裏是小資族的好地方,地區交通便利,居住環境安靜不複雜,櫃檯接待者非常親切和善,會幫忙不會韓文的我們解決任何問題,下次如果有機會來韓國我一定也會再選擇這裏。離三角地地鐵班1號出口很近,逛累了馬上就能回到民宿休息。值班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下次行程在附近的話,要再去住。這是一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飯店,雖然房間小,但是大小對行李不多的我已經很充分足夠, 而且位於比較冷門的地鐵轉乘站,附近不是商圈,不用怕附近髒亂或吵雜,或是燈紅酒綠影響睡眠, 民宿老闆人很好,很喜歡聊天,且對韓國觀光資訊十分了解,幫我解答不少問題,以及行前的困惑, 下次有機會還是有很大的機會選擇此飯店入住,也會多推薦給朋友參考。應該是三角地地鐵站附近唯一的民宿,適合在該區活動頻繁的旅客。往東與南距黎泰院跟二村等外國人聚集地很近,往西距交通樞紐孔德站很近,再過兩站就是弘大附近的合井站,往北四號線可直達東大門跟明洞。房間大小挺不錯的,雖然建築本身不是很新,但設備很齊全,有對外的窗子、冷氣、電視、毛巾浴巾、盥洗用具跟地炕。不僅提供早餐,也全天提供小零嘴,若有需要在民宿待些時間工作或什麼的很舒適。待多日的話也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但晾衣服的地方空間較小⋯ 隔音部分跟一般民宿差不多⋯房客進出頻繁的時段會叫吵雜。老闆很熱情.很會英文.我們去的是冬天.房間的地板微溫但不會太暖.熱水要等一小陣子.房間要放兩個行李箱是有點困難.早餐是吐司. 但是很便宜.又不算太差.離三角地站13號出口很近.走路大概5分鐘以內一定會到.我們回飯店就只是睡覺.起床就馬上出門去逛街.因為畢竟是來瘋狂購物的.不需要留太多時間在飯店裡.那麼這裡是滿好的選擇.''不會太貴.地下鐵超近.又是明洞.東大門.梨大.弘大的中心點''.所以我覺得非常方便又便宜.很適合想省錢來瘋狂購物的學生或上班族. 唯一對我來說最不便利的就是老闆不會中文....附近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招待,太好的酒店非常好的,有家的感觉,民宿的Serena妹妹很可爱的美国妹子,会中文、粤语和英语,厉害得不行,民宿可以做饭,离战争纪念馆很近,地铁三角地站很近,非常好,下次来还会选择这家已经第二次入住 一切都很好 nice!旅店內外殘舊,房間細小,擺放行李箱的地方也沒有,沐浴間污濁,洗手盆淤塞,可幸床舖尚算潔淨,還有如果不熟識該地區,這旅店比較難找到,因他在後行的,所以如下次到首爾的話,我是不會再選住這旅店的!!交通方便,性价比不错,还算干净,穷游来说算是不错的了。下次过来一定会再住这酒店,值得推荐。员工服务不错,酒店还算干净。接机准时。我是半年以后才来评价的。。。= = 上次出行订了三家hostel,前两家是为了方便我购物,这家完全是因为喜欢酒店的装饰。。。 相较明洞、东大门,这个hostel位置并不算太方便。。。在sangaji附近。。。个人觉得离购物地点有点远。。。。 房间超级大,我定的单人间因为没房了所以给了我个貌似是大床房一样的房间~还不错~跟照片上的一致~ 有早餐吃,有热水喝~Suncity Hostel是个性价比很高的酒店,虽然酒店的房间面积比较小,但是很干净整洁,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每个人都很热心,有种在家的感觉,店里上网速度也非常快。I just stay 1 night but can feel that is very good hostel in Seoul!!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梨泰院,YaKorea旅館 - 梨泰院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滿足遊客的不同所需。 住客可享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的士服務, 售票服務, 便利店, 行李寄存等設施。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讓您的住宿倍感舒適。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YaKorea旅館 - 梨泰院地理位置方便,裝修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首爾的理想住宿之選。
YaKorea旅館 - 梨泰院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