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君悅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首爾君悅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5並共有856條評價

首爾君悅酒店評價:

酒店Lobby lounge 很讚,有live band , cocktail 好喝,還送兩隻可愛的小猴子非常非常完美的入住体验!绝佳的地理位置、超级棒的服务态度,完善的设施,如果下次过来我依然会选择这里!服务特别棒!点赞这次来首尔特意选这里入住是因为可以看见首尔塔,我儿子特别喜欢首尔塔,无论何时都能看见,而且在首尔塔还能看见酒店,他特别满意。这里的房间也很大而且很干净。之前叫了客房服务,食物也很好吃。总之都很满意,下次还会来这里住的。很出色,有特色总的来说我觉得服务一般,我打了出租车来到酒店门口门童竟然只是帮我开了出租车门没有要帮我拿行李的意思,前台接待人员的态度也是非常一般,不如我前一天晚上住的设计师酒店hotel cappuccino, 在客房打了几次电话需要一些服务不能理解我的意思,我觉得它们可能需要一个中国服务员,这会让他们提供的服务更好。但是,我赞扬它们的SPA,非常舒服,Spa的前台接待和按摩师都让我感觉良好,而大堂酒吧晚上的演出水平高超很能带动气氛,整个酒店的环境很舒服尤其可以看到首尔的夜景还是值得一住的,下次再来希望可以多试试它的餐厅。very nice loaction to visit samsung are musuem, excellent breakfast不过房间有点小,设施也老旧了,不过有这样的景观也无所谓。住在这里可以看见很漂亮的夜景,赞!一切都很好,很满意。

首爾君悅酒店是一間5星級酒店,可讓您的首爾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酒店內設施繁多,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等都已配備。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例如平面電視, 浴室內置電話, 已鋪地毯, 清潔用品, 晾衣架等。 住客可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室外游泳池, 室內游泳池等。 下榻首爾君悅酒店,可方便您前往首爾 各區。
首爾君悅酒店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