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城市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江南城市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6並共有102條評價

江南城市旅館評價:

還不錯!床很舒服睡的很好~小老闆百忙中還客氣對我們說: 因為你們所以我存在... 小老闆加油唷!祝福你的旅館事業越做越大:)酒店乾淨,位置好,老板特别好还帮我指路 下回来还会选择这家店!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喜欢~ 老板又很可爱会说华语!有求必应~ 共用厨房开放式有很多东西可以吃! 面包鸡蛋也可以自己拿~ 不会有语言困难!前台经常没有人在,check in的时候等了很久, 寄放行李也对方也很快表示丢失不负责任,回去取的时候果然又没有人。 工作人员会说英语和中文沟通比较顺畅,帮忙查了火车信息和帮寄了明信片。 酒店的性质可能就是不来收拾房间的,没有主动替换和收垃圾,住了5天后期就比较混 被单等房间的总体清洁程度也不是很理想,性价比算比较高,靠近铁近房间设置相当于国内的如家,七天之类的快捷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前台的两位大哥也很热情,中文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足以听懂因为航班延误,到达时间在凌晨,老板亲自等到我来了才下班,十分感动!房间设计时尚,员工基本会说中文,早餐虽然简单,但味道很棒!距离地铁站步行五分钟,附近是商业区,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推荐!我来加个赞,这个地方,就是让我觉得温馨,亲切.可以和这里的职员交流,他门会给我很多,在攻略找不到的信息.房间舒适,简简单单,我自身需要已经足够..下会我 还会来的,期待这我哦!^-^!不错 老板会中文 还有一个小姑娘 是大连还是青岛的 我们刚到 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譬如韩国的交通卡怎么用啊 等等酒店价格便宜,我们住了十天。老板是韩国人,人超好,会说英文和中文。教我们怎么搭subway,帮我们画地图,介绍我们去哪里好玩,还请我们吃冰淇淋。在韩国游玩的这些天,我们有不懂的就给oba打电话。离店时间是早上五点,oba还早起帮我们搬超重的行李送我们去酒店前面搭机场大巴。 超感动的。会推荐给朋友来,下次到韩国一定再住这。位于江南市中心,临近地铁,机场大巴也很近,周围有喝多饭馆和酒吧,老板中文说的很棒,服务热情。对了,老板是个帅气的欧吧!哈哈,房间设施很齐全,干净整洁,网络好,非常满意的经历,下次还会选择这家!

下榻江南城市旅館,感受首爾的獨特魅力。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在酒店內,您會發現內設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設施。 客房內飾優雅,方便設施齊全。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花園等。 在江南城市旅館 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江南城市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