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酒店-汝矣島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設計師酒店-汝矣島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7並共有838條評價

設計師酒店-汝矣島評價:

附近店家多,交通方邊,飯店的便利設施也很好打掃和清潔不是很好 包括入住時附的浴巾有明顯髒污、家具灰塵未打掃乾淨、沙發皮套有髒污沒有清理乾淨、隔天打掃時發現浴室頭髮沒有清理等,但還算可接受範圍 但空間很大明亮,地點也離輪中路很近,適合賞櫻簡介中顯示最近裝修時間2016實在很存疑.整體設施老舊 隔音差,唯一優點.整體空間大A4尺寸大的臉盆,這是豪華的標準房嗎? 廁所小到不行. 真是有失設計師飯店的水平。住過清涼里的Designer Hotel 這邊的設施太差了. 我希望這建議能作為你們改進的方向。我也是一個設計師看到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失望。臉盆小之外馬桶緊靠牆壁前面還要卡一個臉盆,要擠進裡面才能坐上馬桶,那如果是高大的男人該怎麼辦?也沒有免治馬桶冬天好冷。房間隔音也太差。我不會再造訪了這是一間老舊飯店再由新的業主接手改造的Designer Hotel, 改裝只有50%不到。我是一個設計師長期出差韓國,都是住在Designer Hotel Group各區的飯店. Hotel the Designers Yeouido是我第一次入住大失所望, 住套房還不能選房型, 因為業務需求需要場景拍攝商品,因此這間飯店有失Designer Hotel一貫的作業模式。更失望的房間設施老舊,連免治馬桶都沒有冬天超冷的. 我之前住清涼里的Designer hotel 基本房型都會有免治馬桶, 這裡實在有失Designer Hotel的品牌水準。雖然地理位置算方便一班公車就可以到明洞,但我寧願花同樣的錢住有品質的Hotel一切都好 就臉盆有點小离地铁站很近,似乎在汝矣岛活动的朋友,美中不足的就是洗手池真的太小 设计有点不合理了 其他都挺好的,前台小姐姐还帮忙叫了炸鸡,棒棒哒!everything is good except small bathroom..位置很不错,住的双床间,对一个人来说空间也是很富裕了,性价比蛮高。最大的Bug是洗手池,实在是太小了点,洗个脸水都在外面,还好我自己一个人弄得湿哒哒也不会嫌弃自己。。。位置不错,也很干净,房间没有东大门那家大,个人还是更喜欢东大门那家。

設計師酒店-汝矣島位於著名的汝矣島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內設施齊全,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公共 Wi-Fi, 代客泊車, 停車場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紅茶, 壁爐, 免費迎賓飲品, 拖鞋等,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為了讓遊客體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酒店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 在設計師酒店-汝矣島 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設計師酒店-汝矣島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