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園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碧園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0並共有536條評價

碧園旅館評價:

離地鐵出口有一段距離,沒有電梯!! 但住宿環境不錯,路口就是便利商店有蚊子隔音效果不好,一大早就會被吵醒,這幾天隔壁住的房客講話太大聲而且在廚房享用早餐的房客大聲聊天也會傳到房間(宿舍間1樓房)。此外,貓一直喵喵叫真的吵死了。加上,本來有想說半夜12點回去時順便去便利商店買微波食物再帶回民宿,結果廚房只提供到晚上11點。不過,服務人員態度不錯。整體來說CP值很高,不過因為是追星住宿, 所以選了真的只能拿來過夜&洗澡的地方, 對於其他事情完全不要求。 位置有點尷尬,在兩個捷運站的中間, 我是一個後背包+手提包,那個距離走起來不會造成負擔就是了。 但如果行李很大或很多的人蠻不建議這裡的。 (而且如果住到二樓就更慘,樓梯還超級陡) 可能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加上原本訂的房間好像滿了, 所以職員把我的房間換到另一間雙人宿舍房(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住) 雖然隔音不是很好,但因為我在二樓,基本上完全沒被吵到, 只有第二天早上六點多被貓咪叫醒(在房門外) 二樓住客的浴廁在戶外, 去的時候是5月所以還勉強可以, 但要是冬天去的可能要跟一樓的人搶樓下的浴室。 不過一、二樓浴室的水壓都很夠,二樓的稍微有點水不熱的問題。 整間民宿只有一個店員,所以基本上人都不在櫃檯。 入住的時候我是直接打電話到民宿才叫到人(沒有電話者應該可以直接去裡面找人) 退宿的速度非常快(因為不會押護照什麼的,所以說一聲就能離開了)CP值相當高,對背包客來說相當友善,員工會說流利的英文。整體環境清幽,提供早餐、廚房、洗衣間、飲水機等基本設施,很多外國人都住在這裡。離地鐵站大約步行7分鐘,相當方便。 不過,在入住時期早餐時間調動,實際時間和房間中公告的時間不同,讓我錯過了一次早餐。這是唯一讓我印象不好的地方。便宜,也有附早處,地點也棒。就飯店設施較舊外及冬天時地熱不夠,其餘都很滿意。在地鐵鍾路3街站下車。有聽過一些不好的評價,住之前有點點擔心,但是到了飯店就覺得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不論是什麼時後的櫃台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英文就可以溝通了!早餐很簡單,有吐司可以夾奶油或草莓醬等,還有小養樂多跟即溶咖啡可以喝,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不能在要求更多了!房間很寬敞,地板晚上都有暖氣,非常的溫暖,超好睡,不只一天睡過頭!離安國跟鐘路三洞兩個站都有段距離,大約是5-10分鐘吧!到人氣景點如東大門跟明洞等地,搭捷運也沒幾站,尤其是離昌德宮非常近,這裡的秋天真的很美,街上都是銀杏樹!位置不會很難找,而且附近有很多間便利商店 職員也都很親切也可以放行李 單人房有獨立廁所覺得非常棒 還會再選擇入住地理位置特别方便,出门就是昌德宫里景福宫、北村、益善洞、广藏市场、清溪川、明洞都挺近的,去哪里也方便,挺干净的。位置很好,离景区特别近,很方便很靠近仁寺洞,景福宫,昌德宫一带。附近有便利商店。员工人很好,老板娘很亲切。楼下有洗衣机可以使用,房间外也有晾衣架可以使用,只是房间比较小。相比于在济州岛住的奥卡拉酒店,这家民宿的条件差了很多,房间很挤,花洒的位置很不方便,但胜在位置很方便,走路可到北村韩屋村,出街就是敦化门,出巷子就有一家7-11便利店,而且民宿早上提供早饭,面包养乐多我都挺爱的,早餐时你会遇到各个国家的旅行者,互相交谈自己的所见所闻什么的,还是很有意思的~酒店很干净,有点小档次。不错的选择,就是有点小贵。员工很热情,住宿总体很满意,但是被子可能有小虫子,有点过敏,离开后过敏消失了。价格不贵,房间很小。离地铁站有一段距离,但距离昌德宫门口非常近,里宗庙大门也不算远。还算OK!房间实在太小了,180以上身高的感觉可能腿都伸不直…但是位置蛮好的。从安国站5号口出有电梯

碧園旅館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首爾酒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享受酒店內設的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家庭房, 報紙, 禮賓接待服務等設施。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無線網絡, 禁煙房, 空調, 暖氣, 書枱等。 酒店環境寧靜,還設有熱水浴缸等休閒設施。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首爾,碧園旅館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
碧園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