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tay認可]Equus汽車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濟州島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Goodstay認可]Equus汽車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3並共有41條評價

[Goodstay認可]Equus汽車旅館評價:

因为要去山房山,所以选择了这家酒店,发现性价比很不错!酒店到山房山有巴士,但行车间隔比较长,我们打车过去的,跟司机说好5000韩币,但实际上估计3000就行了。酒店卫生很好,设施也齐全,推荐要到山房山的朋友住这家愉快,不错。 有点小遗憾,店主不懂英语,不懂汉语。总体感觉良好。入住、退房都很快,老板为人和善,不过仅会简单的英语有点不便,清洁阿姨好似英语不错,退房时简单交流感觉到的,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娘。住的温炕房间,但是好像不是想象中的那样,需要住惯床的人们适应,整体还是不错的其实。退房前到了楼上天台看风景,蓝天白云好美。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住在一楼的房间,上不去无线wifi,只有到大堂才可以,不知道其他房间如何。旅馆非常舒适,老板也很热心,我说要去超市,结果老板娘开车就带我在小镇上逛了一圈,把所有的超市和小饭馆都跟我指了一遍。又一次叫不到出租车,我急着往中文旅游区赶,老板自己开车把我送过去,让我很感动。

好住所雅克仕汽車旅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濟州島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享受酒店內設的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停車場, 報紙, 禮賓接待服務等設施。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空調, 暖氣, 書枱, 電話, 局域網絡 (免費)等。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好住所雅克仕汽車旅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Goodstay認可]Equus汽車旅館
  1. 韓國訂房
  2. 濟州島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