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東大門彩鴻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首爾東大門彩鴻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2並共有357條評價

首爾東大門彩鴻酒店評價:

入住第一天,接待人員是名戴眼鏡的男子,笑容可掬,讓入住第四次的我感到賓至如歸,也覺得再次選擇入住這裡是對的,第二晚上我跟櫃檯借杯子,是名短髮女子,態度有些不耐煩,讓我對這間飯店大打折扣,怎麼說呢,入住第四次以清潔打掃和飯店設施還有位置性價比來說,其實只有兩顆星,但每次都是他們的笑容與熱誠讓我覺得不想換飯店,那些不足都可以忽略,但如果當服務失去熱誠,該飯店可能就不會再是我想選擇的服務人員大多親切熱心,飯店明亮乾淨,已是第二次選擇這裡只是。此次住六天入住第三天感覺打掃草率(我是出門都會稍微整理房間,因此不亂,所以覺得有點說不過去)飯店的位置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下地鐵之後要在走個3-5分鐘 出口就在飯店的正前方旁邊還有一間炸雞店跟超商 飯店的服務態度很好 中文 日文 韓文 英文都會講 但是飯店不提供一次性的用品 牙刷之類的東西就要自己帶喔新開幕飯店使用設施起來覺得很讚,可以從仁川機場搭乘巴士就在飯店對面下車,周邊有超商,還可以步行前往廣藏市場等,非常推薦。除了離捷運有點遠,其他整體不錯位置離地鉄站太遠,晚上稍暗 住4晚,房間僅舖床和倒垃圾其他均未打掃員工服務很好,不管什麼問題都會盡最大的努力服務客人各方面都可以三人房间比较小,排水处终是闻到有股味留在房间。早餐比较普通。员工很友善的告诉我们哪里比较好去处。走去地铁站要十分钟左右。房间虽然不大 但是非常整洁 清洁的姐姐长得很漂亮 会把我们所有东西摆放的非常好 位置处于三条地铁线处 酒店门口就是地铁口 下来往两个方向都有地铁 走几分钟就是lotte fittn 酒店设施很新 住十楼以上很带感看楼下

首爾東大門宜必思大使酒店位於首爾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的各大主要景點。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輪椅無障礙友善設施,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內飾優雅,方便設施齊全。 為了讓遊客體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酒店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 首爾東大門宜必思大使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首爾東大門彩鴻酒店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96b5 的頭像
    FA96b5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FA96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